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大台御用皇帝│老來得子夢碎】69歲李龍基再做老竇 細廿八年太太臨盆小產 #TVB #大台 #李龍基

【大台御用皇帝│老來得子夢碎】69歲李龍基再做老竇細廿八年太太臨盆小產34分鐘前由歌手變近年大台「御用皇帝」的李龍基,前年便在《宮心計2深宮計》演唐玄 ...




  • 【大台御用皇帝│老來得子夢碎】69歲李龍基再做老竇 細廿八年太太臨盆小產
  • 34分鐘前




由歌手變近年大台「御用皇帝」的李龍基,前年便在《宮心計2深宮計》演唐玄宗李隆基。

變皇帝專業戶,李龍基亦生性風流,年輕時第一段婚姻,跟前妻育有三個孩子,數年前他跟細廿八年的內地女子譜「父女戀」,最後修成正果再婚,怕自己比年輕伴侶早走一步,有指李龍基把手上七個物業,全數歸於太太名下,更遷就內地妻居於深圳。不過風流的他,數月前又被發現與妙齡女子態度親暱。

風流帳疑團未解,今日就有報導指69歲李龍基,原秘密將為人父,可惜太太在臨盆前小產,令夫妻大受打擊。有指41歲高齡孕婦的基嫂,為丈夫老來得子,証明一把年紀的李龍基仍有心有力,兩公婆原本興奮,為怕胎兒「小器」,他倆都低調喜事,基嫂亦小心翼翼護胎。豈料懷孕期面對疫情,加添壓力,居於深圳的基嫂近日不幸臨盆小產,夫婦二人心情難過。

有記者致電李龍基慰問及求証時,他輕嘆一聲,稱心情OK,及太太身體也OK後便不慾多談,匆匆掛線。

李龍基是70年代歌手,名曲有《佛山贊先生》、《花艇小英雄》、《男子漢》及《路直路彎》,昔日酒廊演出及登台騷接不停,他曾在訪問中豪言,收入可觀可一個月買一層樓,登台密密賺。現時手持的七個物業,相信正是昔日風光時候投資。當年有錢買下磚頭,同時作風揮霍,最瘋狂時同時擁有五部名車,一輛保時捷、一輛寶馬、一輛平治是他平日代步,另兩輛日本車則給家人使用。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