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西班牙鎖國】一家三口月初已返港 梁詠琪擔心當地家人 #梁詠琪

梁詠琪日前拍片上網已返港開工。
【西班牙鎖國】一家三口月初已返港梁詠琪擔心當地家人梁詠琪日前拍片上網已返港開工。梁詠琪(GiGi)早於農曆新年,帶同5歲女兒Sofia隨丈夫Sergi ...




【西班牙鎖國】一家三口月初已返港 梁詠琪擔心當地家人

梁詠琪日前拍片上網已返港開工。

梁詠琪(GiGi)早於農曆新年,帶同5歲女兒Sofia隨丈夫Sergio Gutes返西班牙探親,並一直留在當地,至日前GiGi在社交網上載片段,分享「出去工作要帶齊防疫用品,好好保護自己」,表達她已回港並投入工作。

由於新冠肺炎在歐洲迅速擴散,西班牙增至6043人確診,191人死亡,即日起在全國範圍內實施為期15天的「鎖國」措施,GiGi對於被指在西班牙鎖國前趕回港,她回應謂:「其實因為3月份香港有工作,所以一家係3月頭已經回港。至於西班牙當地,我哋因為是探家人,所以主要逗留在Sergio的家鄉小鎮,並沒有逗留在首都馬德里。3月初回來時當地還未嚴重爆發疫情,見到現時疫情擴散,當然擔心當地家人,我們有不停提醒他們要戴口罩和洗手,注意家居清潔。留爺爺嫲嫲家時,Sofia也有幫手爺爺嫲嫲掃地和清潔家居。回程航班中我們也有做足安全措施,帶口罩和清潔座位和雙手。Sofia也很合作,知道依家有病毒,明白不可亂摸口罩和口鼻。希望世界各地疫情儘早受控,人人身體健康!」

梁詠琪分享開工防疫措施。
梁詠琪分享開工防疫措施。


囡囡在西班牙期間幫爺爺嫲嫲抹地方。

囡囡在西班牙期間幫爺爺嫲嫲抹地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