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婚禮受疫情影響一再延期 姜麗文直言心急:我想生B #姜麗文

姜麗文話未婚夫不急,她則急於生B。
婚禮受疫情影響一再延期姜麗文直言心急:我想生B姜麗文話未婚夫不急,她則急於生B。姜麗文(Lesley)跟張振朗為新劇《踩過界II》拍外景,由振朗開電單 ...




婚禮受疫情影響一再延期 姜麗文直言心急:我想生B

姜麗文話未婚夫不急,她則急於生B。

姜麗文(Lesley)跟張振朗為新劇《踩過界II》拍外景,由振朗開電單車載她追犯,問Lesley抱住振朗坐後排會尷尬嗎?她笑言不會,振朗作為演員很專業。問可有計劃考電單車牌?她稱都有此意,但又搞笑地反問振朗,見過她在香港開車有點甩碌會否擔心?因為在外國考車軚盤方向不同,振朗笑指她適應很快已好叻。

問到騎電單車拍戲,未婚夫可會擔心?Lesley說:「他ok的,以前有騎電單車,更曾經為名牌電單車做設計工作,反而是爸爸(秦沛)批不批準。」她又謂若振朗有意買車,或可以請未婚夫幫忙設計。

對於婚禮受疫情影響,是否已有新安排?Lesley說:「原本希望在夏天進行,但以目前情況並不太樂觀,應該要再遲一點了。(未婚夫心急嗎?)他不心急,爸爸也不急呀,他最Relax,只有我在心急,因為我想生B。」

Lesley笑問振朗會否到場?他即笑言會提早取假期到場。記者建議請振朗帶女友到場可以旺一下並取經,他即尷尬笑好,二人更希望疫情可以早日平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