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Amazing妹:獨特瘦身法!寺本莉緒食拉麵Keep豪乳 #Amazing妹

係咪真係有用㗎!年僅18歲的日本水着偶像寺本莉緒,本月高中畢業,為留下美好回憶,25日推出處女寫真集《CURIOSITY》,早前在網上預售反應甚佳,出 ...




係咪真係有用㗎!


年僅18歲的日本水着偶像寺本莉緒,本月高中畢業,為留下美好回憶,25日推出處女寫真集《CURIOSITY》,早前在網上預售反應甚佳,出版商決定火速加印,令她十分開心,並感謝粉絲支持。


寫真集遠赴美國洛杉磯取景,寺本在各個景點大解放,大騷G Cup豪乳和火辣甫士。為了以最Fit身材拍攝,她使出獨特瘦身方法,就是主要吃最鍾意的拉麵令肚子得到滿足,相對減少吃零食,果然見成效!


Profile
年齡:18歳
身高:1米50
三圍:35G、24、3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