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劉真本命不該絕?命理師爆驚人內幕 #劉真

劉真本命不該絕?命理師爆驚人內幕
劉真本命不該絕?命理師爆驚人內幕國標舞女王劉真二月初因心臟主動瓣膜狹窄開刀,術後心臟恢復不佳,與死神拔河45天,最後於3月22日晚間離世。在此之前,有 ...




劉真本命不該絕?命理師爆驚人內幕

國標舞女王劉真二月初因心臟主動瓣膜狹窄開刀,術後心臟恢復不佳,與死神拔河45天,最後於3月22日晚間離世。在此之前,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曾多次通靈,告訴眾人劉真的病情,卻屢遭網友砲轟,因此她動怒回應「我還是堅持我的通靈訊息」,並強調「醫院絕對有磁場」。



▼對於劉真病逝一事,沈嶸感嘆「醫院絕對有磁場」。(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沈嶸昨(23)日在臉書轉貼心臟外科相關新聞《換過500顆心臟的名醫魏崢:當醫生不是為光宗耀祖,不能只考記憶力》,並嚴肅表示,「我還是堅持我的通靈訊息,我絕對相信專業的通靈可以避開意外!」此外,她還推薦開刀零死亡率的心臟權威魏崢醫生,強調「醫術絕對有好壞!醫院絕對有磁場!切勿鐵齒可保平安!」。



▼沈嶸還推薦心臟權威魏崢醫生,認為開刀零死亡率就是品質保證。(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對於網友批評她「消費劉真」一事,沈嶸氣得反嗆,「都是別人在駡我,駡什麼呀?你比我會通靈嗎?你比我更善良嗎?你修行比我強嗎?還是你比我會賺錢?一樣都沒有,你們駡什麼?」還認為這些人是「莫名其妙的怪咖」,最後她再次澄清「劉真本命不該絕」,並提及一開始給劉真的警告「選擇錯誤會付出很大代價」。



▼沈嶸通靈後認為,「劉真本命不該絕」。(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沈嶸在臉書反擊網友,「當命理師好欺負嗎?」(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沈嶸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