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網民鬧零行動】陳冠希補鑊指武肺是「全球問題」 阮民安鬧爆:個腦裝屎 #阮民安 #陳冠希

【網民鬧零行動】陳冠希補鑊指武肺是「全球問題」阮民安鬧爆:個腦裝屎1小時前去年12月底,武漢肺炎在內地武漢開始出現,由於內地最初隱瞞疫情,加上國民外遊 ...




  • 【網民鬧零行動】陳冠希補鑊指武肺是「全球問題」 阮民安鬧爆:個腦裝屎
  • 1小時前




去年12月底,武漢肺炎在內地武漢開始出現,由於內地最初隱瞞疫情,加上國民外遊,多個國家受波及以致全球爆發。早前,有消息指病毒由美軍帶入中國,其後美國總統特朗反擊,多次公開稱武漢肺炎為「Chinese Virus」。而意大利也有專家指「病毒來自武漢」。

涉及武漢肺炎,點解又關陳冠希事?

話說向來愛在IG分享個人生活的Edison,近日被內地網民圍剿,指他只識吃喝玩樂,對武漢肺炎莫不關心,更翻舊賬指他在早前澳洲山林大火,Edison旗下服裝品牌clot曾為此推出慈善tee,今次卻沒有任何行動。

或者有過被教訓經驗,今次Edison有反應。

日前,他在IG上載寫有「COVID-19 ISN’T CHINESE」的圖片,更留言指COVID-19是全球問題,「所以閉嘴和停止歧視」。

這個敏感話題順理成章引來大批網民「熱烈討論」:留言包括「Globel Problem from China」、「共產黨隱瞞疫情導致的禍,請認清事實」,「病菌來自中國,全世現在正在忍受著」,當然亦有不少五毛力撐。不過,Edison出po後就深潛,未有作任何回應。

最喜歡玩互動的阮民安,立即在個人facebook出po鬧爆,「我發現姓陳嘅偽人個腦都係裝屎嘅!」,Tommy更質問「搞乜X嘢」,「你鐘意奶,我們都知道!但今次你真係有本錢完全唔表態㗎喎!原來喺奶共面前,你都係同阿X頭Fishman Lok一X樣」,Tommy指姓陳而仍「未下跪」的藝人,還剩下陳奕迅。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