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億萬男神陳偉霆海景豪宅大公開 寫意生活引來網友留言:「想做佢隻狗」 #陳偉霆

億萬男神陳偉霆海景豪宅大公開 寫意生活引來網友留言:「想做佢隻狗」|頭號粉絲
最近因新冠肺炎的影響,不少藝人的工作都稍作暫停,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向去內地的陳偉霆(William)亦不例外,多了空閒日子留在家陪伴家人和愛犬,陳偉霆亦 ...




最近因新冠肺炎的影響,不少藝人的工作都稍作暫停,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向去內地的陳偉霆(William)亦不例外,多了空閒日子留在家陪伴家人和愛犬,陳偉霆亦罕見曝光自己的海景豪宅,讓網友看了都高呼好羨慕!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陳偉霆微博



陳偉霆海景豪宅大公開

陳偉霆
陳偉霆抱著愛犬
陳偉霆

陳偉霆與愛犬


陳偉霆這天在微博更新動態,上載了他和媽媽,及愛犬玩耍的照片,無意中令豪宅曝光。豪宅佈置以簡潔為主,客廳大到能容許與愛犬跑步追逐,其中央的藍色巨型梳化更足客納幾個人。廳中有樓梯,目測起碼有兩層,加上有落地玻璃門窗,外面坐擁無敵一絕海景,具備了不少人夢寢而求 「Dream House」的條件!

陳偉霆

陳偉霆與愛犬在客廳上演追逐戲碼


陳偉霆

愛犬跑上了第一條樓梯
陳偉霆

由第二條樓梯下來


在內地走紅後,William對家人亦非常照顧,在2011年已和媽媽聯名買樓,揚言要給媽媽一個五星級的家。在2015年,據悉陳偉霆當時豪擲2700萬買入北角半山逾千呎豪宅送給媽媽,希望媽媽過得舒適。

出名孝順的陳偉霆除了放假陪愛犬玩耍之外,更抽空陪陪同住的媽咪,上載了一張影著媽媽與愛犬玩耍的照片,不惜出賣媽媽的「睡衣照」。

陳偉霆

陳偉霆上載照片影著媽媽與愛犬玩耍,更形容這是「溫暖的陪伴」
陳偉霆

除了陪愛犬及媽媽,陳偉霆更有抽空陪姪女。


一向對私生活持低調態度的陳偉霆罕有公開自家豪宅,竟引來網民留言直言:「想成為陳偉霆的愛犬」,亦有網民大讚陳偉霆家風景太美,住在那裡一定很開心,言語間也能流露出羨幕的氛圍。



陳偉霆內地吸金力驚人 身價億億聲



億萬男神陳偉霆海景豪宅大公開 寫意生活引來網友留言:「想做佢隻狗」|頭號粉絲



翻查資料,陳偉霆在2019年福布斯中國100名人榜,排名第23位,加上他長年在內地拍戲,廣告、代言等酬勞,早已是圈中名符其實的「億萬男神」!

更多「藝人大宅」相關文章:

月租19萬為保育同靈感 張敬軒英倫復古風大宅全曝光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