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新冠肺炎:國泰空姐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曾赴西班牙馬德里 #國泰

該名初步確診女病人任職國泰航空空姐。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消息指,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一名22歲女病人初步確診,她任職國泰航空空姐,曾經前往西班牙馬德里 ...




該名初步確診女病人任職國泰航空空姐。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消息指,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一名22歲女病人初步確診,她任職國泰航空空姐,曾經前往西班牙馬德里。據了解,有同機乘客在返回內地後亦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衞生防護中心昨晚(10日)表示,正就香港以外確診個案進行接觸者追蹤的工作。個案涉及一名於廣東東莞確診的19歲女病人,她由西班牙馬德里乘坐國泰航空CX320(經濟艙)於3月8日抵港。據了解,防護中心追蹤後發現該名同機國泰空姐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副主席陳佩妍指,剛得知有員工初步確診一事,現與國泰管理層開會跟進事宜。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