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連詩雅疫下轉戰社交平台搵銀 #連詩雅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連詩雅(Shiga)今日出席 ...




連詩雅(Shiga)今日出席直播節目時,表示很開心於節目中學習如何不用開瓶器開汽水、如何清洗有漬的白色衫等生活小知識,她又不諱言因「避炎」在家,近期也多留意這些。不過提到上網,開設了多個社交平台的Shiga自嘲算是新手,因起步總是遲過別人一年半載,但慶幸一起步就得到許多人的支持,網上收入亦托賴OK,甚至試過有段時間佔總收入的一半,她續道:「不過我都有投資,唔係Hea做,我有為網上平台特別買燈和專業器材。況且,多參與網上活動也好,因受疫情影嚮,近期少了工作及見大家的機會,不想大家咁快忘記我個樣。」

連詩雅於疫下轉戰社交平台搵銀,她直言唔想大家忘記佢個樣。



(左起)梁諾妍、連詩雅和陳穎妮今日一起出席活動。



連詩雅稱網上收入托賴OK,試過有段時間佔總收入的一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