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兒時被欺凌變得怕事 馬天佑童年夢想做工廠工人 #馬天佑

馬天佑兒時被欺凌,令他變得怕事,當時的夢想是從事毋需面對人的工作。
兒時被欺凌變得怕事 馬天佑童年夢想做工廠工人馬天佑兒時被欺凌,令他變得怕事,當時的夢想是從事毋需面對人的工作。馬天佑今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鹿角少年》,談 ...




兒時被欺凌變得怕事 馬天佑童年夢想做工廠工人

馬天佑兒時被欺凌,令他變得怕事,當時的夢想是從事毋需面對人的工作。

馬天佑今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鹿角少年》,談到未有於歌曲MV中出鏡,他指導演聽完其兒時被欺凌的經歷後,決定找來演出劇集《教束》的周漢寧任男主角,又謂自從被欺凌後變得怕事,初入行時很怕面對群眾,雖然經常笑笑口,但其實驚到手震,所以過往的經歷形成好大陰影,幸現在已克服。

問到兒時想從事哪種職業?馬天佑稱兒時夢想從事毋需面對人的工作,更認為做工廠工人最適合不過,他說:「之前做義工包裝口罩,總之擺1千個口罩面前,10分鐘完成包裝,細個已經想做這類工作。」曾於英國留學的馬天佑,對於當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他表示好多朋友已回流香港,原定早前出席外地的時裝周,現因疫情而被取消,他續道:「好彩無去,因為好多人染病,好多外籍人士唔戴口罩,而家唔會周圍去,全世界都無得飛」至於音樂新計劃,馬天佑直言想翻唱林宥嘉的廣東歌《壞與更壞》,希望可以於網上平台開Live唱,亦會跟不同的音樂平台傾談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