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呼籲遵守家居檢疫令】唐詩詠有感而發:拍《白色強人》幾位醫生一直照顧病人.... #《白色強人》 #唐詩詠 #白色強人

【呼籲遵守家居檢疫令】唐詩詠有感而發:拍《白色強人》幾位醫生一直照顧病人....36分鐘前疫情蔓延全球,不少在外地的人士回流返港,香港政府於19日起, ...




  • 【呼籲遵守家居檢疫令】唐詩詠有感而發:拍《白色強人》幾位醫生一直照顧病人....
  • 36分鐘前




疫情蔓延全球,不少在外地的人士回流返港,香港政府於19日起,開始強制要求入境人士,須接受14天家居檢疫,不過卻有不少戴有檢疫手環人士,違犯檢疫令現身食肆、街頭,引起社會混亂。

近日未有工開留在家的唐詩詠煲劇之餘,對此社會現象,在電視劇《白色強人》飾演過醫生的她,亦有感而發。

她在社交平台留言呼籲:「拍攝《白色強人》的時候,協助我們的醫療團隊內,有幾位醫生,醫護人員在2003年沙士期間,一直留守在醫院照顧病人。現在一班前線醫護人員仍然在堅守崗位,希望所有需要檢疫人士,為社會,為長者,為家人,為朋友,為自己,請遵守「強制家居檢疫令」。齊心抗疫,感謝。」香港人經歷大時代,沒有人能獨善其身,誠如世界級女朋友所言,大家為社會,為身邊人,為自己齊齊做好本份,一起重建美好將來。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