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澳門新聞:印傭家屬確診新冠肺炎 乘國泰抵港後搭金巴入境 #國泰

澳門新增一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澳門新增一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表示,今早(18日)確診的第14宗病例,患者是1名42歲女性, ...




澳門新增一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


澳門新增一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表示,今早(18日)確診的第14宗病例,患者是1名42歲女性,為印尼籍外傭隨行家屬,於昨日(17日)乘坐國泰航空CX718(座位47F),由印尼雅加達到達香港,乘金巴經港珠澳大橋口岸入境澳門時,被口岸衞生檢疫人員發現有發熱症狀,隨即送往山頂醫院特別急診,就診時被分類為中度風險個案。


中心指,當時經診治和取樣作病毒核酸檢測後,患者由丈夫自駕車返回住所,回家後沒有外出,確診後由專車接到山頂醫院隔離病房住院治療,目前情況一般。衞生局已通知市政署到患者住所清潔消毒,並調查其詳細行蹤及密切接觸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