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與朱慧敏七年情分手收場 #朱慧敏

Eddie與朱慧敏當年曾被拍得揀首飾金器籌備婚事。
與朱慧敏七年情分手收場舊愛彭懷安(Eddie)結婚,曾和他拍拖七年並差點結婚的朱慧敏,截稿前未有回覆,因致電她時是漫遊鈴聲,相信她目前不在港。兩人情路 ...




與朱慧敏七年情分手收場

舊愛彭懷安(Eddie)結婚,曾和他拍拖七年並差點結婚的朱慧敏,截稿前未有回覆,因致電她時是漫遊鈴聲,相信她目前不在港。兩人情路迂迴曲折,早年朱慧敏和台灣男友分手後,與Eddie低調發展戀情,但之後逐漸「解禁」,愈愛愈高調,早已成為圈中公認的一對。

直至2015年,成家心切的Eddie向朱慧敏求婚,為表誠意更特意在女方亡母的墳前求婚,隨即網晒合照宣布婚訊,更被拍得雙雙到金行揀首飾金器,密鑼緊鼓籌備婚事,怎料因Eddie被拍得跟異性逛街傳緋聞後,未幾數度押後婚期,同年九月朱慧敏更公開坦認回復單身。掟煲唔掟蓋,分手後因常孖公仔現身形影不離,即傳出復合成功,但雙方堅稱只是朋友。直至去年二月因彭懷安接受訪問談及感恩有這段七年情,並曾努力經營過,朱慧敏即網上發文「指控」對方常玩失蹤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