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美國民眾搶物資】吳彥祖網購「摸J用」搓手液 自誇結婚十年最乾淨 #吳彥祖

【美國民眾搶物資】吳彥祖網購「摸J用」搓手液自誇結婚十年最乾淨48分鐘前[c武漢肺炎由中國散播至全球,而「ChineseVirus」亦已在美國「落地生 ...




  • 【美國民眾搶物資】吳彥祖網購「摸J用」搓手液 自誇結婚十年最乾淨
  • 48分鐘前






[c武漢肺炎由中國散播至全球,而「Chinese Virus」亦已在美國「落地生根」,全國50個州均錄得確診個案,當地政府更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令不少超市出現搶購潮,無論物資及衛生用品都被掃清。

近年長留美國發展、45歲的吳彥祖Daniel,亦十分關注個人健康,他在IG發文指近期搓手液在當地已成為稀有品,Daniel唯有轉為網購,最終在Amazon買入搓手液。

不過,當Daniel收到貨後,竟然出現一頭「黑人問號」,皆因搓手液上的宣傳語句,寫上「Maybe You Touched Your Genitals」,Daniel自細美國長大,對於這種「美式幽默」,當然禮尚往來,在IG撰文指自己結婚十年,「我夠膽講我的生殖器是我全身最乾淨的地方,點解摸完之後要消毒」,未知吳太Lisa.S是否認同呢?

不過,有網民竟然質疑Daniel,指結婚並不等會令生殖器乾淨,結果被Daniel神回覆:「因為少用」,估唔到吳彥祖對於有味笑話,一樣講得出神入化。

Daniel近年與太太Lisa.S及6歲女兒長居美國,其演藝事業也由香港轉移至當地,並參演不少荷里活電影,例如《魔獸爭霸:戰雄堀起》、《人造天劫》及《古墓奇兵》等。

去年初,Daniel就曾與死神擦身而過,皆因他盲腸嚴重潰爛,起初他以為食物中毒,拖延3日先去醫院,最後進行手術把盲腸切除,醫生表示如果遲一日入院隨時命都無,難怪今次對於疫情,Daniel不敢掉以輕心。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