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郭富城:郭富城捧母親靈位牌 方媛攜兩女送別 #方媛 #郭富城

郭富城母親設靈。藝人郭富城(城城)母親郭卓信夫人,於2月7日在家中逝世,享年90歲,今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一樓基恩堂設靈,下午地下大堂電梯旁便放了一個以 ...




郭富城母親設靈。


藝人郭富城(城城)母親郭卓信夫人,於2月7日在家中逝世,享年90歲,今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一樓基恩堂設靈,下午地下大堂電梯旁便放了一個以白色鮮花砌成的指示牌,通告前來弔唁的親友,而好友蘇志威與太太劉小慧送上花牌。


約3時半,城城和太太及兩個女兒分別坐兩架車到場,城城穿上白衫、白褲、黑色外套,戴上黑超及口罩,雙手捧着靈位牌,有工作人員持着大香引路,而戴上黑超的太太方媛同樣穿白衫褲,手持西餅,因城城先一步入𨋢,方媛未及跟隨,她則有女友人陪伴等𨋢,之後兩個女兒由傭人姐姐抱着,見「大寶」詠希和「二寶」泳萱都有戴上口罩,因現場一陣混亂,「大寶」趕及跟母親入𨋢,而抱着「二寶」的傭人就被迫到𨋢外,雖然「二寶」還未滿一歲,見未有被現場閃光燈嚇倒,並乖乖伏在傭人姐姐懷中。


另有,古巨基夫婦、林珊珊、林曉峰、鄭伊健和蒙嘉慧夫婦、梁詠琪、楊采妮、黃柏高等送上花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