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多名韓星傳是邪教信徒 劉在錫李秉憲出聲明否認 #李秉憲

被指是邪教信徒的劉在錫(左)、李秉憲分別發聲明否認傳聞。
多名韓星傳是邪教信徒 劉在錫李秉憲出聲明否認被指是邪教信徒的劉在錫(左)、李秉憲分別發聲明否認傳聞。新冠肺炎於南韓大爆發,源頭來自被指是邪教的「新天地 ...




多名韓星傳是邪教信徒 劉在錫李秉憲出聲明否認

被指是邪教信徒的劉在錫(左)、李秉憲分別發聲明否認傳聞。

新冠肺炎於南韓大爆發,源頭來自被指是邪教的「新天地教會」61歲女教友,近日網上就流出一份「新天地」圈中信徒名單,當中包括韓劇《鬼怪》男星李棟旭、女歌手Ivy、限定女團I.O.I出身的請夏等,惟3人已先後作出否認。至於,同樣捲入其中的「國民MC」劉在錫及鄭亨敦,所屬的FNC事務所今日發聲明:「旗下藝人跟該宗教完全沒有關係,在疫情肆虐下,仍然有人造謠,對此感到十分遺憾。對於惡性謠言、攻擊留言將會保留追究權利,並採取法律行動。」

劉在錫
劉在錫
李秉憲

李秉憲

此外,李秉憲、韓孝珠亦被指是「新天地」教徒,二人所屬的BH娛樂發聲明指:「所謂的名單傷害到旗下藝人的名譽,將向散佈謠言的網民採取法律行動。」而Namoo Actors旗下藝人申世京、池晟、李準基等,也透過公司聲明否認傳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