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城城拒絕受訪 小美:他想專心處理亡母喪事 #城城 #郭富城

小美指城城為了專注辦媽咪喪禮,暫不接受訪問。
城城拒絕受訪 小美:他想專心處理亡母喪事小美指城城為了專注辦媽咪喪禮,暫不接受訪問。郭富城(城城)為亡母設靈,城城經理人小美於下午4時15分一身黑衣抵 ...




城城拒絕受訪 小美:他想專心處理亡母喪事

小美指城城為了專注辦媽咪喪禮,暫不接受訪問。

郭富城(城城)為亡母設靈,城城經理人小美於下午4時15分一身黑衣抵殯儀館,到晚上約8時許,小美出來接受訪問,眼紅紅透露城城狀態還好,一直打點喪禮有點累,喪禮以佛教儀式及土葬,靈堂以白色佈置,城城媽媽屬笑喪,有子孫孝順,不敢講有何遺願但應該圓滿,見到城城成家立室,他又指城城不會接受訪問,想安靜專注辦喪事。

小美提到城城在美國舉行第二場巡唱前收到媽媽去世消息,當時問他是否需要取消,城城沉澱一陣之後決定繼續演出,但取消同觀眾拜年環節,坦言當時他的表現實不容易,團隊亦尊重他,而翌日即返港處理亡母後事。

譚耀文專誠到靈堂致祭。
譚耀文專誠到靈堂致祭。
Sunny Wong與太太到殯儀館送別郭母。

Sunny Wong與太太到殯儀館送別郭母。

城城的圈中好友譚耀文於下午5時半前來致祭,阿譚表示:「見過郭媽媽兩面,多謝有心。」相隔20分鐘後,何麗全夫婦到達靈堂,二人逗留了40分鐘後離開,而城城多年好友兼御用排舞師Sunny Wong,於晚上7時50前與太太前來弔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