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新冠肺炎:北角佛堂男住持初步確診 馬主周巧兒兄嫂亦染疫 #周巧兒

美輪大廈福慧精舍感染個案不斷上升。新冠肺炎持續在港爆發,消息指,今日(4日)再多1宗初步確診個案,患者是43歲男子,目前在東區醫院留醫。患者報稱居於美 ...




美輪大廈福慧精舍感染個案不斷上升。


新冠肺炎持續在港爆發,消息指,今日(4日)再多1宗初步確診個案,患者是43歲男子,目前在東區醫院留醫。患者報稱居於美輪大廈北角福慧精舍內,或是佛堂的負責人之一。


目前已有16人曾到佛堂或與曾與佛堂人士有密切接觸而染疾,若今次個案最終確診,與北角佛堂個案將增至17宗。


另外,早前已感染新冠肺炎的馬主周巧兒,繼其家傭及胞兄周秉亮先後確診,消息指,周秉亮的妻子今早亦初步確診,目前留醫東區醫院。該家族的相關個案增至4宗。


周秉亮為第101宗個案,早前因被列作周巧兒的密切接觸者,被安排入住檢疫中心,本周一(2日)因其深喉唾液樣本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被送往東區醫院接受治療,現時情況穩定。而周巧兒家中的一隻寵物狗,早前被驗出其口腔及鼻腔對病毒測試呈弱陽性反應,但該狗隻並無任何相關病徵。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