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建議店員公告排隊要有距離被拒 梁靜茹嬲嬲:不應該這樣漠視 #梁靜茹

梁靜茹拍片呼籲,也貼圖提醒,希望大家嚴正防疫。
建議店員公告排隊要有距離被拒梁靜茹嬲嬲:不應該這樣漠視梁靜茹拍片呼籲,也貼圖提醒,希望大家嚴正防疫。馬來西亞歌手梁靜茹在igstory寫下在超市提醒店 ...




建議店員公告排隊要有距離被拒 梁靜茹嬲嬲:不應該這樣漠視

梁靜茹拍片呼籲,也貼圖提醒,希望大家嚴正防疫。

馬來西亞歌手梁靜茹在ig story寫下在超市提醒店員做好防疫措施被拒絕,「剛在超市 排隊結帳 每一個人距離5CM不到 我建議收銀員廣播公告排隊要有距離 她回答我說無法控制 我真的很生氣」,靜茹貼3個嬲嬲表情符號,強調「不應該這樣漠視」。

梁靜茹還分享了當時排隊照,示範了現在應該如何與人保持適當距離,之後更發布片段,勸大家應該遵守防疫規範,留言呼籲:「請盡力之後,再告訴我『聽天命』」,更表示家如果沒照顧好自己和家人「你就是加害者,所以請管好你自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