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得閒視帝】疫情無工開 黎耀祥做「煮」家男:無劇開咪買下餸囉! #黎耀祥

貴為三屆視帝的黎耀祥,近年開始減產,多點享受家庭生活,陪伴家人,所以他與TVB改簽部頭合約,不用像以往般日以繼夜的開工,有時間寧接外地登台show,收 ...






貴為三屆視帝的黎耀祥,近年開始減產,多點享受家庭生活,陪伴家人,所以他與TVB改簽部頭合約,不用像以往般日以繼夜的開工,有時間寧接外地登台show,收入更豐厚之餘,又可以帶同太太一起旅遊玩樂一下。如去年,黎耀祥到美國登台,實行寓工作於娛樂,順道探望已在美國升讀大學的兒子,正如他在劇中的金句:「人生有多少個十年?」曾經拚搏贏得名利,現階段選擇重質不重量,多點時間享受人生。

最近各行各業也受疫情影響,娛樂圈亦不例外,很多製作被煞停,藝人工作量減少。視帝黎耀祥原定本月要與薛家燕到郵輪表演,不過主辦單位擔心交叉感染,不想變成鑽石公主疫輪2.0,所以小心為上,行程取消。沒拍攝工作,亦不用登台,空閒的黎耀祥便專心當他的住家男,向來廚藝了得的他,這天戴上口罩獨自駕車到九龍城買餸,見他走入一間生果店,細心挑選,花多眼亂沒頭緒之際,幸好有店員專業推介。最後買了一大袋生果離開,我們上前詢問他的近況,黎耀祥亦直認工作減少:「最近工作量的確減少了,沒怎樣,冇劇開咪去買下餸。」

很多男藝人趁着沒工作,也會化身當廚男,如梁漢文,蔡一傑等拍攝煮食片段上載互聯網,未知廚藝了得的黎耀祥會否同樣效法,隨時在疫市,殺出一條廚神路。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