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元朗示威者凌晨堵路 防暴警噴椒驅散 #修例風波

有記者中胡椒噴劑不適,需用清水沖洗。(蘇偉明攝)【00:43】防暴警員在又新街分別舉藍旗及黑旗,同時擎槍指向聚集的市民。另有警員在合益路截查數名男女。 ...




有記者中胡椒噴劑不適,需用清水沖洗。(蘇偉明攝)


【00:43】防暴警員在又新街分別舉藍旗及黑旗,同時擎槍指向聚集的市民。另有警員在合益路截查數名男女。


【00:30】警方在又新街舉黑旗及橙旗警告,有警員手持投擲式催淚彈。另有記者中胡椒噴劑不適,需用清水沖洗。


--------------------------------------------------------------


昨日(21日)為去年7.21元朗站及附近白衫軍無差別襲擊市民事件發生八個月,港鐵一改做法未有關閉車站。警方則在車站及附近一帶街道布防,至傍晚大批防暴警員手持盾牌及長槍戒備。


至晚上近9時,有示威者在元朗又新街用雜物堵路縱火,警方在元朗合益路放施催淚彈。約20分鐘後,防暴警在元朗又新街截查約20多人,其中包括義務急救員,各人一字排開,逐一檢查身份及隨身物品。據悉,警方其後在又新街及宏發徑拘捕約60人,另已拘捕元朗區議會主席黃偉賢。元朗區議會主席黃偉賢所屬政黨在社交網絡平台證實,並稱黃在處理警民衝突期間被捕,該黨現正了解情況。


大批防暴警於晚上10時許在建業街一帶戒備,期間一度在建業街遊樂場設下封鎖線,並且截查多人。警方其後在又新街要求現場人士返回行人路,期間雙方發生推撞,警員兩度施胡椒噴霧驅散,現場多人「中椒」,其中包括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各人須即場接受義務急救員治理。警方隨後在建業街一帶展開圍捕,多人被撳地制服,雙手綁上索帶帶走。同時在合益路等地方驅趕及拘捕多名示威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