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中美角力:台立委指美艦南海試射導彈 籲留意大陸動向 #中國 #大陸

美軍罕有公開在南海試射導彈的圖片。中國大陸與美國因新冠肺炎起源爭議致關係惡化之際,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神盾驅逐艦巴里號(USSBarry)周一(23日) ...




美軍罕有公開在南海試射導彈的圖片。


中國大陸與美國因新冠肺炎起源爭議致關係惡化之際,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神盾驅逐艦巴里號(USS Barry)周一(23日)罕有公開試射導彈的圖片,並執行作戰訊息中心演練。台灣的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聲稱,這是美軍首次在南海發射導彈,相信是美方升級壓制解放軍的行動,提醒台方需密切觀察陸方的動作。他其後改口指,發射地點位於菲律賓海。


第七艦隊指,實彈射擊是該艦隊與第15驅逐艦中隊所執行的印太安全任務一部分,強調演習是支援印度太平洋地區的安全與穩定政策。第7艦隊亦上載航空母艦羅斯福號戰鬥群在南海執行任務的照片,艦載戰機在羅斯福號甲板上演練升降。羅斯福號戰鬥群日前與兩棲突擊艦美利堅號遠征打擊群,在南海編隊航行,並舉行演習。美軍過往多次在菲律賓海舉行演習,被指是以大陸為假想敵。


王定宇在社交網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10多個小時前才透露與大陸領導人通電話,但相隔不到6小時,第七艦隊便公開試射導彈的圖片,呼籲台灣應持續密切觀察。


巴里號過去曾參與多場戰爭,它配備最新型的神盾戰鬥系統,防空反導能力極高,可探測及攔截彈道導彈,同時執行針對敵機等防空任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