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戴手帶女現石門「吉豚屋」 食客窮追 餐廳今起停業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本港亦有多人須戴上手帶接受家居檢疫,惟連日來不時傳出有人「逃隔離監」。昨晚(23日)網上瘋傳一段短片 ...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本港亦有多人須戴上手帶接受家居檢疫,惟連日來不時傳出有人「逃隔離監」。昨晚(23日)網上瘋傳一段短片,可見一對男女在沙田石門「吉豚屋」用膳,有食客驚覺該女子手上戴有手帶,當場質問及報警,男女其後「敗走」,搭的士亦被拒載。食客窮追數百米,發現2人入住一間酒店,炮轟他們不負責任:「戴住手帶點可以周圍走呀!」
涉事男女於石門一間食肆用膳,女方右手腕戴有手帶。(網上影片截圖)


涉事男女於石門一間食肆用膳,女方右手腕戴有手帶。(網上影片截圖)


涉事男女於石門一間食肆用膳,女方右手腕戴有手帶。(網上影片截圖)


涉事男女於石門一間食肆用膳,女方右手腕戴有手帶,有食客拍片質問。(網上影片截圖)


冇戴口罩離開 的士拒載

有關片段在多個facebook群組瘋傳,可見1名中年男子與1名年輕少女,結伴在沙田石門京瑞廣場「吉豚屋」用膳。片中可見,戴上鴨舌帽的少女,其右手手腕戴有藍色手帶。一名男食客見狀大驚,立即拍片及質問該對男女因由,惟2人至結帳時,仍不發一言,該名食客批評:「妳戴住手帶影晒㗎喇!戴住手帶點可以周圍走呀?唔好走住呀,等警察嚟。」

該對男女未有理會,其後離開廣場,當時他們均沒有戴上口罩,更欲登上一輛的士離開,拍片食客立即喝止,「仲搭的士!的士司機都畀你害死呀!」隨即向司機透露前因後果,司機聞言後,立即拒絕接載,更稱:「口罩又唔戴!」此時,該對男女才匆匆戴回口罩,繼續離去,而拍片食客則一直尾隨,沿路高聲向途人告知,片中更一度傳出途人的尖叫聲。

涉事男女於石門一間食肆用膳,女方右手腕戴有手帶,離開後的士拒載。(網上影片截圖)


的士司機拒載,並指責2人沒戴口罩。(網上影片截圖)


的士司機拒載,並指責該對男女沒戴口罩,此時2人匆匆戴回口罩。(網上影片截圖)


拍片食客一直窮追。(網上影片截圖)


拍片食客一直窮追,該對男女一度「衝紅公仔」過馬路。(網上影片截圖)


男方求饒:畀條生路嚟行下啦

未幾,該對男女「衝紅公仔」過馬路,並拔足狂奔,食客亦未有放棄,尾隨窮追,炮轟:「你走唔甩呀!全香港都認得你!」當時,已有另外數名途人加入追截。兩人疑見逃走失敗,最終減慢步伐,男方一度求饒:「唔出喇唔出喇,畀條生路嚟行下啦。」食客則駁斥:「你畀香港人行下生路」

最終,雙方追逐至數百米外一間酒店時,少女終於開口拋下一句:「我唔知呀……」該對男女聲稱居於該酒店,有職員見狀上前查問,了解事件後稱:「會做返相應措施,聯絡相關部門。」警方證實,昨晚10時13分接獲相關報案,指有懷疑隔離人士,在沙田安群街一間食肆用膳,警方其後通知相關部門跟進,案件列作「求警協助」處理。

《香港01》正向有關部門及涉事酒店查詢事件,有待回覆。

吉豚屋:今日起暫停營業 直至另行通知

「吉豚屋」事後在facebook發表聲明,指經顧客獲悉事件後,當值同事已即報警,並將涉事男女用過的餐具及餐牌丟棄,今日(24日)起亦會暫停營,安排全面消毒,直至另行通知。今日起「吉豚屋」亦會檢查顧客有否戴手帶,並呼籲隔離人士切勿因一己私慾,罔顧他人安全。

食客窮追數百米,發現該對男女入住一間酒店。(網上影片截圖)


食客窮追數百米,發現該對男女入住一間酒店。(網上影片截圖)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