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不棄演藝夢】黎振燁將妻掛口邊建好男人形象 入行逾10年長做小角色 #黎振燁

(資料圖片)剛在上月滿34歲的黎振燁,為《2016年度香港先生選舉》冠軍,有「翻版古天樂」之稱。他曾分別用黎柏麟及黎栢倫之名加入無綫電視第23期藝員訓 ...




(資料圖片)


剛在上月滿34歲的黎振燁,為《2016年度香港先生選舉》冠軍,有「翻版古天樂」之稱。他曾分別用黎柏麟及黎栢倫之名加入無綫電視第23期藝員訓練班(2009年,同期還有楊潮凱、羅鈞滿、羅天宇等),曾在《畢打自己人》、《鐵馬尋橋》、《公主嫁到》等劇集做小角色,做了3年「茄喱啡」,黎振燁於2012年轉投香港電視網絡,曾參演過《警界線》等劇集,完成兩年合約後,再轉做模特兒。

直至2016年,黎振燁參加港男,並以大熱姿態奪取冠軍,同時重返無綫,並以旁聽生身份加入無綫電視演藝進修班。到2018年,他終獲安排參演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更憑着在劇中飾演對「大小姐」林淑敏癡心一片的Jacky而令觀眾有所認識;黎振燁亦有在《是咁的,法官閣下》及《再創世紀》等劇集中現身,但角色不算起眼,到近日播出的《機場特警》,才更為觀眾認識。而他與朱智賢,先後在尚未播出的《愛美麗狂想曲》及拍攝中的《食腦喪B》中合作,疑日久生情,戲假情真。

黎振燁一直寂寂無名,但他卻以「癡情」出名,他在當選港男當晚,公開對太太愛的宣言,成功博取觀眾的好印象,其後他受訪時曾提到,自己毋懼花旦埋身,更指:「太太知我走不出她的五指山。」黎振燁一直致力維持自己「好老公」、「好男人」的形象,做訪問時不單經常搬出太太做話題,更指自己在《開心速遞》中的Jacky,部份是他在現實中與太太相處的情節,更明言自己用太太的戶口出糧,稱將收入全數交給太太,亦曾指自己會不時製造驚喜,逗太太開心。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黎振燁(右)參選2016年度港男。


黎振燁(中)獲得港男冠軍入行。


當晚黎振燁得獎後與老婆咀嘴,大晒恩愛。


黎振燁當選後曝光率漸增,惟知名度一般。


黎振燁(左)前年獲安排出席《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


黎振燁(右)有份演香港電視網絡的《警界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