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人望高處】朱智賢兩度參選港姐均無名次 搭上謝東閔即撇餐廳老闆 #朱智賢 #港姐 #謝東閔

現年33歲的朱智賢(Ashley),港姐出身,先後參加過2012年度及2013年度的港姐,惟她在2012年度連初賽都入不到,翌年捲土重來再試,並以27 ...






現年33歲的朱智賢(Ashley),港姐出身,先後參加過2012年度及2013年度的港姐,惟她在2012年度連初賽都入不到,翌年捲土重來再試,並以27歲之齡,成為當年其中一位最年長的參選者,雖然朱智賢未能晉身十強入決賽,但仍與同屆張敬仁等其他4位佳麗,獲得最具健康美態獎。

曾任空姐的朱智賢其後加入無綫,先在娛樂新聞台做主播,之後因在旅遊節目展示32C驕人身材而突然人氣急升,獲網民熱捧,在差不多時間,更獲安排參演劇集,包括《一屋老友記》、《愛‧回家之八時入席》、《誇世代》、《溏心風暴3》及去年播出的《白色強人》等。而正在拍攝的新劇《踩過界II》,及由何廣沛和蔣志光擔正的《食腦喪B》亦有朱智賢份。

朱智賢自2013年正式加入娛樂圈以來,雖然吸納不少男fans,但她的緋聞對象不算多,她在2016年被揭與中環開餐廳的Derak拍拖,當時她承認已拍拖一段時間,感情穩定;但到2017年,有指朱智賢搭上富家子「巨聲幫」謝東閔後,便貪新忘舊撇Derak。不過,朱智賢與謝東閔死口不認愛,雖然早已有fans撞破他們到餐廳醫肚,更一碟食物兩份食,男方更帶朱智賢出席朋友飯局,謝東閔更代女方放狗,兩人已是半公開的關係;另一方面,謝東閔亦放口風,指朱智賢為戲增肥,他明言喜歡對方肥好過瘦。不認還不認,謝東閔今年有新歌推出,朱智賢不避嫌地在網上分享男方新歌,並出力為他宣傳,「友情」可見一斑。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資料圖片)


朱智賢(前排左5)參選2013年度港姐,同屆還有蔡思貝(後排左5)及陳凱琳(後排右4)等。(資料圖片)


朱智賢因歐陽巧瑩奪友誼小姐而落淚。(資料圖片)


當年參選的朱智賢。


朱智賢憑32C上圍,備受網民追捧。


朱智賢早前被發現與謝東閔及其家人食飯,明顯已見家長,入晒屋。(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