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背正印出軌唔係第一次】港男黎振燁背大肚妻 與姣精朱智賢車廂偷食 #朱智賢 #黎振燁

【背正印出軌唔係第一次】港男黎振燁背大肚妻與姣精朱智賢車廂偷食1小時前有大台新一代姣精之稱的朱智賢,近年被力捧同時,亦傳出她愛四處放電,縱然有拍拖年多 ...




  • 【背正印出軌唔係第一次】港男黎振燁背大肚妻 與姣精朱智賢車廂偷食
  • 1小時前




有大台新一代姣精之稱的朱智賢,近年被力捧同時,亦傳出她愛四處放電,縱然有拍拖年多的富家子男友謝東閔,但仍不時向劇中對手埋手。今舖姣精遇著16年港男冠軍人夫黎振燁,一撻即著。有指他們近日因拍新劇《食腦喪B》,戲假情真,34歲的黎振燁更是準爸爸,老婆懷孕八個月,臨盆在即,但竟然背住大肚妻搭上朱智賢,又一個韓劇《夫妻的世界》男主角一樣的偷食渣男。

報導指二人秘密撻著後,拍劇開工不時流露親暱曖昧,更試過在外景雙雙離奇失蹤兩小時,劇組不少人已懷疑他倆偷食關係。

今日中午,人夫黎振燁駕著寶馬,飛車到朱智賢屯門寓所接載她離開,原來背妻跟小三玩浪漫的黎振燁一早預備心型蛋糕氹女,之後車子駛上半山,在一個僻靜位置停下「開餐」,二人轉到後座準備甜蜜嗒蛋糕時,卻被傳媒衝前採訪,撞破幽會,驚慌之下二人烏低身又雙手掩面,之後男方下車擋駕,猛話:「你哋唔好誤會,我哋唔係一齊,大家唔好誤會。」不過要駛車去半山幽靜地方嘆蛋糕,呢下你話無嘢都好難令人信服。而朱智賢心知偷食人夫被揭破,當刻呆坐車廂。

之後男方極速將車駛回屯門市中心放低朱智賢,便驅車返將軍澳電視城避難。

至於女方,返家前被記者追問,對於搭上人夫並躲到半山食蛋糕,朱智賢語冇倫次的回應:「如果唔係喺度食蛋糕,就唔會俾你哋影到。」被問她是否跟男友謝東閔已分手,朱智賢強調二人一直是好朋友。

不過有指朱智賢知道東窗事發,今日下午已第一時間向男友謝東閔自首,並把ig刪掉留言功能,至於人夫黎振燁,更把ig 轉為private。分分鐘賠上事業及家庭的他,相信首要是好好處理,結婚五年,近日臨盆在即老婆的情緒。

至於朱智賢,有指背男友謝東閔偷食有前科,前年拍《救妻同學會》,已不時向大台小鮮肉黃庭鋒全力進攻,他跟人夫黎振燁一樣,擁有副健碩body,當時劇組上下已對朱智賢背謝東閔姣溝其他男人睇唔過眼,故背後封她做姣精。不過姣還姣,撻著人夫係大忌,《安心偷食》前車可鑑,前途斷送,可惜姣婆遇著脂粉客,因情慾甘心做《安心偷食2.0》。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