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確診10日未退燒止咳 約翰遜送院檢查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約翰遜



【新增內容】已確診武漢肺炎的英國首相約翰遜,確診10天後仍有病徵,周日送院檢查。首相府表示,55歲的約翰遜謹慎起見,聽從醫生勸籲入院,接受檢查,其間繼 ...




【新增內容】

已確診武漢肺炎的英國首相約翰遜,確診10天後仍有病徵,周日送院檢查。

首相府表示,55歲的約翰遜謹慎起見,聽從醫生勸籲入院,接受檢查,其間繼續領導政府。英國傳媒報道,約翰遜仍然發燒和咳嗽。發言人說,目前約翰遜仍在負責政府事務,並與部長級同事和官員保持聯繫,又指「仍在病中的首相感謝國家醫療服務體系(NHS)醫護人員的辛勤工作,並敦促民眾繼續遵循政府規定禁足在家中,以保護NHS不被疫情擊潰並挽救更多生命」。

衞生部長夏國賢(Matt Hancock)被問到首相病情時回答,「他很好,我每天都在和他聯繫,一天幾次。但是他仍然發燒」,並補充說,「他正在唐寧街內精神振奮地工作」。約翰遜上月27日宣佈確診武漢肺炎,周五表示仍有發燒症狀,故決定繼續隔離。按規定,如果約翰遜病情持續惡化,外相藍韜文(Dominic Raab)將準備接管首相工作。

約翰遜宣佈確診後一天,他的弟婦、30歲的邁亞(Gabriela Maia)亦表示確診。約翰遜懷孕未婚妻西蒙斯(Carrie Symonds),周六指自己上周亦出現武漢肺炎病徵,已自我隔離,正康復中。32歲的西蒙斯預產期是今年夏天。

路透社

約翰遜症狀未消,入院檢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