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狂兜圈遊花園15分鐘 戴志偉突然煞車避追訪 #戴志偉 #曾志偉

事隔一日,戴志偉仍然激動,開車途中用手機反拍記者,又不停煞車。
狂兜圈遊花園15分鐘戴志偉突然煞車避追訪事隔一日,戴志偉仍然激動,開車途中用手機反拍記者,又不停煞車。戴志偉被爆背妻偷食,昨日被傳媒追訪時發爛,報警求 ...




狂兜圈遊花園15分鐘 戴志偉突然煞車避追訪

事隔一日,戴志偉仍然激動,開車途中用手機反拍記者,又不停煞車。

戴志偉被爆背妻偷食,昨日被傳媒追訪時發爛,報警求助。今早10時半,戴志偉駕車離開馬鞍山寓所,先在寓所外的迴旋處兜了3個圈之後,發現尾隨有記者,於是將車駛到附近公路入口,然後突然煞停,在車廂內拿著手機反拍記者。停了幾分鐘後,再駛到西沙附近的小路調頭,再次在返回寓所方向,在迴旋處再次向記者示範如何錯誤使用迴旋處的技巧。

示範完之後,未知戴志偉是否想試試座駕的剎車系統,一駛上公路又突然剎車,但在沒有打死火燈下,完全是妄顧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接著,他又開車駛回寓所外的迴旋處,兜了足足十幾個圈,期間曾經在迴旋處中心突然停車,完全漠視交通安全,帶記者遊花園遊足15分鐘後,他才將車駛回寓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