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每日視頻提醒海外子孫防疫 肥媽自認好煩 #肥媽

肥媽擔心開工接觸人多,回家要徹底消毒。
每日視頻提醒海外子孫防疫肥媽自認好煩肥媽擔心開工接觸人多,回家要徹底消毒。肥媽(MariaCordero)與陸浩明合作8年,剛拍完第10輯《健康食平D ...




每日視頻提醒海外子孫防疫 肥媽自認好煩

肥媽擔心開工接觸人多,回家要徹底消毒。

肥媽(Maria Cordero)與陸浩明合作8年,剛拍完第10輯《健康食平D》節目,陸浩明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沒有不捨得,反而期待下次再合作。肥媽表示擔心開工接觸很多人,因老公是病人,她每次回家要消毒,由頭洗到落腳。她指陸浩明很忙 ,每星期只安排到2、3日錄影,由於不出街太空閒,所以在網上直播教煮餸很過癮。

肥媽直言疫情蔓延好擔心在英國及美國的仔女及孫,在英國的兒子每星期出一次街購買物資,初時也想兒子帶孫回港避疫,但考慮到不夠地方住,加上小朋友網上學習有時差,惟有每日視頻提醒他們防疫。她自認很煩,最近她的大孫女學車,她要孫女開視頻,原來是要看教車師傅有沒有戴口罩,她稱最近與仔女及孫較多溝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