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EXO兄弟情】Suho首單飛 燦烈藏櫃驚喜支持 #EXO #EXO #Suho

燦烈鬼馬給Suho支持,令隊長好感動。
【EXO兄弟情】Suho首單飛燦烈藏櫃驚喜支持燦烈鬼馬給Suho支持,令隊長好感動。韓國男團EXO隊長Suho首次單飛推出迷你專輯,連日來獨自忙於宣傳 ...




【EXO兄弟情】Suho首單飛 燦烈藏櫃驚喜支持

燦烈鬼馬給Suho支持,令隊長好感動。

韓國男團EXO隊長Suho首次單飛推出迷你專輯,連日來獨自忙於宣傳,已售出近19萬張,登上銷售榜首位。

Suho取得好成績,除了粉絲支持,隊友也給隊長力撐。其中身高1.85米的燦烈,為給Suho驚喜,竟屈身在休息室的狹窄的櫃裏,在Suho到場後,突然大力推開門,把Suho嚇了一跳,但看真是拿著花束燦烈,隨即上前擁抱,感謝好兄弟給的驚喜支持。

片段明顯看到燦烈比櫃高足一個頭,嚇倒Suho一刻場面搞笑,但二人擁抱剎那,卻是無比溫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