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修例風波:3女子英皇道天橋噴字涉刑毀被捕 其中2人受傷送院 #修例風波 #英皇

3名女子在英皇道天橋疑噴字涉刑毀被捕。今日(7日)凌晨零時許,3名女子在炮台山英皇道近福元街一條行人天橋牆上噴字,牆上噴字有2組,分別是「世界太可怕」 ...




3名女子在英皇道天橋疑噴字涉刑毀被捕。


今日(7日)凌晨零時許,3名女子在炮台山英皇道近福元街一條行人天橋牆上噴字,牆上噴字有2組,分別是「世界太可怕」及「天滅XX」,期間被警員發現,經初步調查後,3名女子涉嫌刑事毀壞被捕;當中兩名涉案女子報稱受傷,需由救護員送院治理,警員亦封鎖行人天橋作進一步調查。


事件引來一批街坊駐足圍觀,並有人用手機拍下當時情況,一名區議員亦到場了解。據悉,事發時,3名女子在天橋上噴寫字句,數名便衣警員尾隨而至及拍照,有人情緒激動,雙方一度發生追逐及糾纏,混亂間,有人在梯間跌倒受傷,隨後有2名女子送院治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