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各自出軌物以類聚】戴志偉小三Candy背男友偷食 四角關係曝光| 娛樂,小三,戴志偉

【各自出軌物以類聚】戴志偉小三Candy背男友偷食四角關係曝光2020-04-07「看看威風的他,溝女好似摩打」自59歲戴志偉被本刊爆出背妻出軌,與同 ...




  • 【各自出軌物以類聚】戴志偉小三Candy背男友偷食 四角關係曝光
  • 2020-04-07




「看看威風的他,溝女好似摩打」

自59歲戴志偉被本刊爆出背妻出軌,與同公司,隸屬梅艷芳生前好友,保險界一哥的連炎輝一team的嫩口女同事Candy偷歡,拖手行沙灘後,這段偷食事件再爆出Candy原來一早名花有主,與年紀相若的男友Terry拍拖超過五年。非人夫偷食咁簡單,而是各自背正印偷食,可謂物以類聚,四角關係大混戰。

有指性格進取的Candy,16年由化妝師轉做保險,今年初開始搭上同事兼人夫的戴志偉,但當時跟拍拖多年,任職酒店的Terry仍關係未斷。不斷向上爬的Candy,把近年與男友的sweet合照「撤離」其ig,表面一副單身姿態。反而Terry一直公開與Candy的情侶關係,今年一月依然有二人的合照,及多年來二人一起周遊列國的甜蜜時光。

有指二人18、19歲時已認識,Terry一直把Candy放首位,18年他為Candy慶祝生日時,在ig發表愛的宣言:「差不多由無用兒童身份證開始,我們就在對方身邊經歷高高底底(低低),一同成長一同大笑哭泣及尋找快樂。而我們都堅持每天都無間斷同對方問候及永遠可以仲講電話講到120分鐘噏嘅人真係一隻手數得晒,你嘅成長有目共睹,有幾努力為人生去作蛻變,人生一直都會有我陪着你再成長支持你,生日快樂。愛你哦@candy_cheung_82」情深款款,可惜追求脫變的Candy,不單外貌蛻變,最後連心都變埋,背住男友,跟年紀相差近三十年的分區經理戴志偉地下情。

今年二月,身在日本的Terry,面對白雪境地,他用容祖兒的歌曲《牆紙》歌詞疑似情海翻波的心跡。「依個意境,應該都係我最愛嘅一首歌詞:壁花都已枯,情人懷念麼,可曾為我傷心過。」

不過Candy的朋友圈傳出,她身邊其實不止一個男伴,可以將人生經驗老到的戴志偉收服埋,Candy對付男人確有一手。

而從她跟Terry puppy love的多年合照,年少時的Candy已懂打扮,變臉前的她雖一臉稚氣,但妝容已相當重手。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