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修例風波:港鐵荔景站去年列車撞石躉意外 消息指警擬起訴涉事車長 #修例風波 #港鐵

去年港鐵荃灣線一列車在荔景站附近衝燈撞隧道石屎躉,造成8人受傷。港鐵荃灣線去年10月發生意外,有列車於美孚至荔景之間衝燈撞隧道石屎躉,造成6名乘客及2 ...




去年港鐵荃灣線一列車在荔景站附近衝燈撞隧道石屎躉,造成8人受傷。


港鐵荃灣線去年10月發生意外,有列車於美孚至荔景之間衝燈撞隧道石屎躉,造成6名乘客及2名港鐵職員受傷,逾300人需要疏散。消息指,警方正就事件刑事起訴涉事車長,港鐵公司會為被起訴的職員提供支援及協助。


根據資料,去年10月6日,一列載有大批乘客列車疑在荔景站附近越過信號燈後,疑衝燈「出軌」偏離正線直撞石屎躉,意外導致8人受傷,逾300人需疏散,荃灣線服務需暫停,港鐵當時稱涉事車長已調職。事發當日正遇上反修例示威活動,港鐵多個車站設施被破壞,不少車站需要關閉,包括荃灣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