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全城禁聚】無視禁令聚集狂歡 警破無牌樓上吧撿毒拘91人

警方在尖沙嘴山林道搗破一間無牌樓上酒吧,拘捕91名男女及撿獲一批毒品。對於酒吧內聚集大批客人,警方保留追究權利,稍後將會向律政司尋求指示,酒吧負責人或 ...






警方在尖沙嘴山林道搗破一間無牌樓上酒吧,拘捕91名男女及撿獲一批毒品。對於酒吧內聚集大批客人,警方保留追究權利,稍後將會向律政司尋求指示,酒吧負責人或酒客是否違反限聚令。

無牌酒吧位於山林道21號永勝商業大廈,凌晨3時半,警方西九龍總區反黑組根據線報突擊搜查酒吧,當場拘捕53男34女酒吧顧客及3男1女職員,其中3名顧客未滿18歲,起出約700支各式酒類飲品,並在酒吧內撿獲一批懷疑毒品,包括有冰毒、可卡因、搖頭丸、K仔及大麻等毒品。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鍾雅倫警司表示,破獲的酒吧懷疑由黑幫經營,酒吧內更有人提供毒品給顧客,行動中曾遭遇反抗並發生糾纏,警員最後終順利進入酒吧,被捕91人年齡由16至55歲,警員在店內撿獲百多包各式毒品,總值約7萬元。酒吧負責人及職員,分別涉嫌販毒,無牌賣酒被捕,另外17名顧客涉嫌藏毒及在無酒牌處所內飲酒被捕,另其中3顧客因被法庭通緝被捕,酒吧面積僅約1,000呎,空間狹窄衞生環境惡劣,十分擠逼,部份顧客僅能坐在地上。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涉案男女被帶署調查。黃江奇攝


警方撿獲大批啤酒。黃江奇攝


大批酒吧男女顧客被帶署調查。黃江奇攝


警員在行動中撿獲大批酒類飲品及懷疑毒品。黃江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