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東華5月開抗疫慈善音樂會 楊千嬅周柏豪響應 #周柏豪 #楊千嬅

周柏豪和楊千嬅為抗疫獻聲。
東華5月開抗疫慈善音樂會楊千嬅周柏豪響應周柏豪和楊千嬅為抗疫獻聲。面對嚴峻疫情,東華三院為籌募防疫工作經費,將於5月舉行《LOVEactuallyLI ...




東華5月開抗疫慈善音樂會 楊千嬅周柏豪響應

周柏豪和楊千嬅為抗疫獻聲。

面對嚴峻疫情,東華三院為籌募防疫工作經費,將於5月舉行《LOVE actually LIVE actually》抗疫慈善音樂會,透過網上直播形式進行,市民只需連接網上平台便可以免費欣賞及捐款;音樂會所籌得之善款將充裕整個抗疫援助計劃資源,用以提供防疫用品、籌謀紓困措施及相關抗疫服務、以至緊急經濟援助等予有需要人士及弱勢社群。

音樂會已獲一眾歌手藝人率先響應,包括楊千嬅、梁漢文、鄭融、周柏豪、陳柏宇、林奕匡、連詩雅、李幸倪、JW(王灝兒)、Mirror的姜濤和Anson Lo、ONE PROMISE成員等,會以現場出席或透過網上直播等不同形式支持等將傾力獻唱,並正聯絡更多的歌手陸續加入。除了籌募善款外,音樂會亦希望為留在家的市民提供娛樂,及向全港市民及醫護人員打氣,發放正能量。

此外,該院亦呼籲善長彰顯愛心,踴躍捐出本年財政預算案向18歲或以上的香港永久性居民發放之港幣1萬元,用以資助因疫症而被迫停工或失業的人士,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林奕匡、陳柏宇
林奕匡、陳柏宇
連詩雅、JW

連詩雅、JW


李幸倪

李幸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