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居家隔離都識到女仔?!紐約男全靠無人機傳情 製造天台浪漫午餐 成功奪得美人歸!

居家隔離都識到女仔?!紐約男全靠無人機傳情  製造天台浪漫午餐  成功奪得美人歸!
全球因新冠肺炎大爆發,不少國家實施居家隔離或社交隔離(SocialDistancing),雖然少了社交聚會,單身的可能少了機會結識新朋友及異性,但這位 ...




全球因新冠肺炎大爆發,不少國家實施居家隔離社交隔離 (Social Distancing),雖然少了社交聚會,單身的可能少了機會結識新朋友異性,但這位來自紐約的男子Jeremy Cohen竟找到另類浪漫約會方法,居家隔離中都可以遠距離在各自的露台談起戀愛來,消息一出,令不少人都相當羨慕!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ohenJeremy Cohen Instagram



居家隔離都識到女仔?!紐約男全靠無人機傳情 製造天台浪漫午餐 成功奪得美人歸!

爲了抑制新冠肺炎病毒的進一步擴散,現時90%的紐約人都需接受居家隔離,住在紐約的布魯克林Jeremy Cohen也是隔離大軍中的其中一員。Jeremy是一名職業攝影師,由於工作的關係,Jeremy常年奔波在外,很少能安心的留在紐約,此次疫情反倒能讓他好好的欣賞一下紐約的美景!

居家隔離
住在紐約的布魯克林Jeremy Cohen需接受隔離。
居家隔離

Jeremy Cohen用相機記錄紐約的美景。


在居家的第N天,Jeremy無意中在家中露台上架起了相機,打算拍低「生病」的紐約時,遠處樓頂竟出現一個在跳舞的女孩,他靜靜地欣賞那女孩的舞姿,覺得她很可愛。待她跳完,他向她揮手。那女孩也看到他了,也笑著向他揮手!

居家隔離

遠處樓頂竟出現一個在跳舞的女孩,他靜靜地欣賞那女孩的舞姿,更覺得她很可愛,待她跳完,他向她揮手。
居家隔離

那女孩也看到他了,也笑著向他揮手。


居家隔離

Jeremy在Twitter上上載自己這段特別的愛情經歷。

這給了Jeremy莫大的信心,雖然他平時也不太敢搭訕女生,他大聲沖她喊:待在原地,我有東西給你!拿出無人機,筆,紙,膠帶,並貼上了自己的電話號碼,表達好感

小哥的終極武器



Jermey出動終極武器 – 無人機,將自己電話號碼傳過去。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ohen)

而當然那女生,名叫Tori,也有回信過來,並向Jeremy發來了第一封短信:“hiiii,我是屋頂那個女生!”

居家隔離

Tori向Jeremy發來了第一封短信(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ohen)
聊天中,Tori表示,自己跟室友在家隔離中,閒來無事所以才上樓頂跳舞的,兩個人是越聊越投緣!第二天,Jeremy就決定約Tori吃飯!
居家隔離

Jermey儀式感十足地邀請Tori共進午餐。(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ohen)


Tori 覺得吃飯可以呀,可是疫情當下,出外用餐成一大問題,皆因很多餐廳都關閉了,而且大家都還在隔離中!Jeremy賣起了關子,並說:「到時候你就知道」

爲了隆重其事這次約會,Jeremy悉心準備,然後儀式感十足的走向了自己的露台,而露台上擺滿了各種浪漫的食物和紅酒!

居家隔離

Tori朋友幫忙準備午餐(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ohen)

就這樣隔着一條街,二人開啓了約會模式,還一邊約會、一邊視頻!



居家隔離

二人開啓了約會模式,還一邊約會、一邊視頻!(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ohen)

就這樣,Jeremy和Tory就一起了!爲了不違反保持社交距離的規定,Jermey還想到了一個絕招,一個透明球,去哄Tori開心!Jermey將自己裝在這個球裏,加上一束花,令Tori相當驚喜!

居家隔離

Jermey還想到了一個絕招,一個透明球,去哄Tori開心!Jermey將自己裝在這個球裏,加上一束花,令Tori相當驚喜!(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ohen)


不少網民都說他們這樣約會的方法很可愛,又稱他們被喻為現代疫情裡的鴛鴦情侶,期待見到他們待疫情隔離過後能像正常情侶般上街約會、拖手及擁抱。

居家隔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