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歲月風雲》好兄弟 林峯馮紹峰晒合照:好久不見 #林峯 #馮紹峰

相識13年,馮紹峰與林峯老友見面心情大好。
《歲月風雲》好兄弟林峯馮紹峰晒合照:好久不見相識13年,馮紹峰與林峯老友見面心情大好。林峯相隔3個月才更新微博,等到粉絲頸都長。今次他晒出一張和馮紹峰 ...




《歲月風雲》好兄弟 林峯馮紹峰晒合照:好久不見

相識13年,馮紹峰與林峯老友見面心情大好。

林峯相隔3個月才更新微博,等到粉絲頸都長。今次他晒出一張和馮紹峰的合照,留言:「好久不見」。照片中,林峯頭上戴黑色棒球帽,臉上一副黑框眼鏡;馮紹峰亦一身黑色上身造型坐在旁邊,面帶微笑,老友再度相見心情大好。

林峯和馮紹峰因為拍攝《歲月風雲》相識,這部電視劇是為了慶祝香港回歸十周年拍攝,主演陣容十分強大,包括劉松仁、廖京生、苗僑偉、佘詩曼、宣萱、鄧萃雯、胡杏兒等,劇中林峯和馮紹峰飾演堂兄弟。因戲相識後兩人很快成為了好朋友,畢竟兩人當時正值青春年華,興趣愛好也很相似。

40歲的林峯去年除夕宣佈與張馨月結婚,最近有傳張馨月正懷孕。馮紹峰和趙麗穎則於前年結婚,去年趙麗穎為馮紹峰於北京誕下兒子,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林峯剛做人夫傳聞快做人父。
林峯剛做人夫傳聞快做人父。
馮鉊峰與趙麗穎年前結婚去年生仔。

馮鉊峰與趙麗穎年前結婚去年生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