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羅志祥:曾與小豬互餵攬攬!明日花9秒9劃清界線 #小豬 #羅志祥

呢啲係咪衝出嚟...呀?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大爆私生活混亂,消息曝光後,令到男方好友、甚至與他合作過的女藝人都受到牽連。日本前AV天后 ...




呢啲係咪衝出嚟...呀?


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大爆私生活混亂,消息曝光後,令到男方好友、甚至與他合作過的女藝人都受到牽連。日本前AV天后明日花綺羅隨即在社交網劃清界線,強調兩人「只是工作上的聯絡。」,又上載一段早前上小豬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影片。


節目上兩人有不少親密互動,她幫小豬穿恤衫、打領帶,途中更不斷撫摸他的胸肌與腹肌,令小豬害羞不已。明日花綺羅此舉明顯避嫌,但亦有人認為「此地無銀三百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