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羅志祥:羅志祥凌晨認偷食 網友寸爆:剛運動完? #羅志祥

羅志祥第二次道歉,最嬲嘅竟然係網友!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周揚青拍拖9年,尋日周揚青一個分手宣言順勢爆料小豬愛「多人運動」,中港台網友齊齊食 ...




羅志祥第二次道歉,最嬲嘅竟然係網友!


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周揚青拍拖9年,尋日周揚青一個分手宣言順勢爆料小豬愛「多人運動」,中港台網友齊齊食花生,天王淪為渣男,被揭真面目的小豬認錯指會檢討,雖然佢講明唔會再解釋,不過今日凌晨5點左右,佢忽然再次向周揚青道歉,並貼上全黑照認錯,但仍未能挽回聲譽,繼續被網友寸。


小豬分別在微博及Instagram向周揚青致歉:「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更直言會承擔一切後果,惟網友仍為周揚青抱不平,多位網友直插佢還唔起周揚青嘅9年青春,更有網友借「時間管理達人」去寸羅志祥:「剛運動完?」同時亦有網友支持佢道歉,指佢呢個舉動都需要好大勇氣!


小豬社交網原文:「對於這份感情我要向 周揚青 小姐
鄭重的道歉 對不起 我錯了!
你在這九年裏為我付出了全部 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 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 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 讓你受傷 難過
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 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
對不起 我會承擔這一切的後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