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紅過劉德華】羅志祥曾獲白龍王勸戒色 網民建議周揚青檢查身體 #劉德華 #周揚青 #羅志祥

(IG圖片、微博圖片)羅志祥(小豬)與拍拖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後,女方今晨9時突然在微博爆料,指責羅志祥在拍拖時的各種渣男行為,用另一部專屬的撩妹手機 ...




(IG圖片、微博圖片)


羅志祥(小豬)與拍拖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後,女方今晨9時突然在微博爆料,指責羅志祥在拍拖時的各種渣男行為,用另一部專屬的撩妹手機,到每一個城市均會相約女生到酒店,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等也跟他也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周揚青在文中提到「關鍵是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

此事一出,讓人回想起小豬曾於2007年到泰國求助白龍王,當時白龍王提點要「10年戒女色」就能紅過劉德華,不過羅志祥似乎沒有在意聽話戒色,多年來身邊緋聞不斷,而2016年更先被影到周揚青跟他在酒店過夜,事後他大方承認跟周揚青拍拖,當時小豬被問及此事時還開玩笑說:「我是個好色的男人,如果為了紅10年而不談戀愛,我寧可不要紅。」據知當年羅志祥和Selina(任家萱)傳緋聞,後來他把重心全放在工作上,算是有點成績,他亦講過「禁慾」確有其事,但並非10年。

不少網民表示開始欣賞周揚青,至少她勇敢說出真相,而網民對於周揚青大爆羅志祥經常舉行「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疑似性愛P,亦感到相當驚訝。周揚青留言一出,引來逾950萬人畀like,數十萬人回覆,當中大部份網民形容羅志祥是「渣男」,傷了很多fans的心。

另有網民笑羅志祥「終於知他為何有大大的黑眼圈」,不過最讓網民擔心的是周揚青,勸她快點做身體檢查,「我有點擔心你的身體,約不同的女人,這已經不是心理打擊了,也有一些生理打擊吧」、「很喜歡你也從不亂評論,建議姐姐先醫院做檢查身體,這很重要,這個世界就是現世報,你的好日子還在後面」、「姑娘們千萬別自信到認為自己是那個可以改變他的人,渣男」。未知小豬回想起白龍王的一番肺腑之言,會否感到後悔?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羅志祥被前度周揚青力數。(IG圖片)


周揚青今朝在微博狂數小豬的渣男行為。(IG圖片)


2007年到泰國求助白龍王,白龍王曾勸他戒色。(資料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