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劉真:食唔安瞓唔落!辛龍暴瘦9KG 靈媒到仙界尋劉真 #劉真

要振作呀!台灣「國標舞女王」劉真早前逝世,飽受喪妻之痛的辛龍,因為憶妻成狂,早前要靠安眠藥入睡,據台媒稱,由於過於思念愛妻已從81公斤暴瘦至72公斤, ...




要振作呀!


台灣「國標舞女王」劉真早前逝世,飽受喪妻之痛的辛龍,因為憶妻成狂,早前要靠安眠藥入睡,據台媒稱,由於過於思念愛妻已從81公斤暴瘦至72公斤,但仍然要強撐下去照顧女兒,而女兒都十分懂事,對爸爸說:「爸爸就是媽媽」辛龍受到女兒的鼓勵,表示會振作走出喪妻之痛,但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走出去。


另外,台媒早前找來通靈師到仙界找尋劉真的身影,通靈師指劉真很適應仙界的生活,但仍很懷念人間的一切,尤其是家人,她想念父母、老公、女兒,還有很多好朋友,尤其放不下4歲女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