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劉溫馨:3個月內減10磅!劉溫馨轉口味想嗒小鮮肉 #劉溫馨

有時都要轉吓口味嘅~無綫小花劉溫馨最近迷上瑜伽,不時拍片上載到社交網分享,引起熱話。日前她到黃埔示範瑜伽,一字馬及拱橋等高難度動作,完全考不倒她,身體 ...




有時都要轉吓口味嘅~


無綫小花劉溫馨最近迷上瑜伽,不時拍片上載到社交網分享,引起熱話。日前她到黃埔示範瑜伽,一字馬及拱橋等高難度動作,完全考不倒她,身體非常柔軟,她說:「要多謝家人從小培養我嘅興趣,學跳舞同藝術體操等,不過開始狂做運動係去年接拍《愛美麗狂想曲》,要扮演超模,監製勒令我減肥。」


本已偏瘦的她找來私人教練狂操,配合健康飲食,在3個月內減去10磅,成績及決心令人刮目相看!疫情下最近個個做宅男、宅女,她亦定下「14日目標」,拍做運動短片傳播正能量,陪大家走出陰霾。


而溫馨近日可謂「熟男殺手」,先後與石修、關禮傑及吳岱融等結片緣演情侶,難怪她打趣希望接下來可與小鮮肉「談情」,不過對於一眾前輩,她讚口不絕:「佢哋照顧人真係好細心,而且好少NG,又帶到我入戲,獲益良多!」近日熱播的新劇《機場特警》安排她苦戀關禮傑,她大讚對方有型,但二人感情似有還無,最終未能開花結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