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林允:當街叫林允做老婆!王大陸被爆帶禮物見家長 #中國 #林允 #王大陸

提親?「星女郎」林允與王大陸因拍《一吻定情》而傳出戲假情真,兩人毫不避嫌,還不時在網上互動,王大陸曾口快快跟林允叫爸爸做「爸爸」。最近二人齊齊上綜藝節 ...




提親?


「星女郎」林允與王大陸因拍《一吻定情》而傳出戲假情真,兩人毫不避嫌,還不時在網上互動,王大陸曾口快快跟林允叫爸爸做「爸爸」。最近二人齊齊上綜藝節目《我家那閨女》第二季,林允除了帶男方返香閨外,更親自下廚,鏡頭前大耍花槍,十分享受公然拍拖的感覺,而二人私下亦態度親暱,儼如情侶。


近日王大陸被捕獲回林允老家湖州見家長,被拍到手拿鮮花及禮物,林允還帶着爸爸媽媽見「女婿」,網民笑指:「真的有一種過年回家見老丈人的感覺。」之後王大陸陪林允行街買衫,愈行愈親密,有網民表示聽到男方當街叫林允「老婆」,但亦有網民表示:「林允和王大陸被偶遇了,還帶着林允父母,看起來又是節目錄製,如果真是談戀愛就不會這麼光明正大不怕路人拍了吧。」不過亦有人質疑:「林允的爸爸媽媽也都在,這是真的在一起了嗎?」


王大陸曾與韓國女星姜漢娜傳緋聞,而女方去年底自爆與男友分手,即被聯想他已回復單身,隨時可接受新戀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