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Apple:iPhone iPad電郵程式漏洞 5億用戶陷資料被盜風險 #Apple #iPad #iPhone #手機平板

「郵件」程式被發現漏洞,蘋果手機用戶陷資料被盜風險。有手機保安專家發現美國蘋果公司的iPhone及iPad一個潛在已久的漏洞,據稱該漏洞可能令多達5億 ...




「郵件」程式被發現漏洞,蘋果手機用戶陷資料被盜風險。


有手機保安專家發現美國蘋果公司的iPhone及iPad一個潛在已久的漏洞,據稱該漏洞可能令多達5億的蘋果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處於被黑客盜取資料的風險。蘋果公司正計劃修復有關漏洞。


英國傳媒周三(22日)報道,有關漏洞由三藩市手機保安公司ZecOps行政總裁阿伯拉罕(Zuk Avraham)發現,它存在於iPhone和iPad的附屬的電郵應用程式「郵件(Mail)」。阿伯拉罕稱,自2018年1月起就有黑客以惡意程式利用該漏洞,一些知名的蘋果手機用戶已成為目標。


他表示,受害人會收到一個傳送到「郵件」程式、看似是空白的電郵,之後手機就會當機並重啟,接着黑客就可以盜取手機上的資料,包括相片和通訊詳情等等,而只要是「郵件」程式接觸到的資料,包括一些保密的訊息,都可能會被盜走。阿伯拉罕還稱,就算用戶已把手耭更新至最新版本的iOS,黑客仍然可以遙控盜取資料。他懷疑,有關入侵技術可能只是一系列遙控惡意程式的其中一部分。


蘋果公司發言人拒絕評論阿伯拉罕的報告,但表示已知悉有關漏洞,修補將會在下次的更新中推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