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撬阿嫂兼同女星長期有不正當關係】旗下藝人愷樂成嫌疑犯 小豬認衰:做得不對的我會檢討 #小豬

【撬阿嫂兼同女星長期有不正當關係】旗下藝人愷樂成嫌疑犯小豬認衰:做得不對的我會檢討2小時前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今日被拍拖9年女友周揚青在微博上,數 ...




  • 【撬阿嫂兼同女星長期有不正當關係】旗下藝人愷樂成嫌疑犯 小豬認衰:做得不對的我會檢討
  • 2小時前




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今日被拍拖9年女友周揚青在微博上,數臭其淫亂私生活,不但指經常與兄弟舉行性愛P搞「多人運動」,並趁周揚青不在時,經常約女返屋企,「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甚至大爆小豬與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

有不少網民更翻舊賬,指當年小豬的好兄弟歐弟在服兵役之前,託他照顧其女友Makiyo,但後來Makiyo卻變成小豬的女友,自此兄弟反目。

歐弟曾公開透露,當時把女友託付給「最好的朋友」,可是入伍後一直聯絡不上女友,個多月後,女友突然狠飛他,並說:「我要謝謝你,因為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來照顧我。」當時有人問是否小豬撬阿嫂,歐弟未有否認。

對於被周揚青爆淫亂史,羅志祥並未有否認舊愛指控,他在微博留言:「首先很抱歉我的私事佔用了公共資源,謝謝大家的關心。或許很多人都在等我會如何回應,但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風風雨雨也罷,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再去解釋,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我也不後悔。」最後他更tag舊愛周揚青的微博。

事實上,周揚青的「分手宣言」一出,猶如投下震撼彈,震驚中港台娛樂界,網民更紛紛「柯南」上身,推斷周揚青所指的「旗下女藝人」,正是小豬公司唯一的女藝人愷樂! 現年36歲的愷樂,自11年開始與小豬合作主持節目後,已經開始傳出緋聞,過去曾經被影到小豬為愷樂慶祝生日,二人戴住同款戒指。愷樂31歲生日時,小豬更豪送價值17萬手袋,而愷樂更是小豬開設經理人公司後,首位簽入的藝人。

小豬與愷樂不單是老闆下屬關係,兩人合作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因為表現合拍,因而奪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17年,愷樂更在訪問節目中,承認曾暗戀小豬,而當時愷樂已被爆有男友Ken,真正多角關係。

全名簡愷樂的愷樂,早年在東森幼幼台(兒童台)演出,以藝名蝴蝶姐姐為人所知,其後成為歌手,推出多張唱片及舉行演唱會。名氣不高,小豬明顯大小通吃!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