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吉澤明步:出書紀念引退AV一年 吉澤明步直播慰粉絲 #吉澤明步

吉澤明步推出自傳,紀念AV引退一年。有「暗黑Stephy」之稱的36歲前日本AV天后吉澤明步,去年3月宣布從良引退。離開AV界一年,她日前推出自傳《單 ...




吉澤明步推出自傳,紀念AV引退一年。


有「暗黑Stephy」之稱的36歲前日本AV天后吉澤明步,去年3月宣布從良引退。離開AV界一年,她日前推出自傳《單體女優》作紀念,剖白過去16年的AV女優生涯。


吉澤明步於18歲下海,演出超過500部AV作品,入行以來曾有過四名男友,又自爆當年瞞住父母演AV,曝光後遭到激烈反對。近排疫情嚴重,吉澤明步未能舉行公開活動宣傳,但她十分識做,新書出版當日特別在網上做直播,慰藉留守在家中的粉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