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高圓圓舊相曝光 五官立體大眼水靈網友大讚:真的很心動 #高圓圓

內地女神高圓圓自從2014年與趙又廷結婚後便鮮有公開路面,近日,有網友曬出高圓圓少女時期的舊相,在網友引起熱議。相中的她略顯青澀,留著一頭齊整的短髮, ...




內地女神高圓圓自從2014年與趙又廷結婚後便鮮有公開路面,近日,有網友曬出高圓圓少女時期的舊相,在網友引起熱議。相中的她略顯青澀,留著一頭齊整的短髮,濃眉大眼,鼻樑高挺,五官非常立體。當時的高圓圓還帶有一些BB fat,皮膚水嫩光滑,白裡透紅,在人群中相當出眾。網友也紛紛力讚:「不愧是國民女神,真的很心動」、「太有魅力了,真的氣質十足」、「好羨慕高圓圓的顏值,天生麗質」等。

不過,有不少網友認為那時的高圓圓與現在看起來的感覺似乎有些不同,其實五官幾乎沒有太大變化,只不過那時比較男仔頭,打扮得比較率性,現在的她更加知性,端莊優雅,只是氣質發生了變化。

點擊下圖睇高圓圓舊時青澀相:

早年的高圓圓氣質比較男仔頭。(微博@娛樂八磚家)


高圓圓是非科班出身的演員。(微博@娛樂八磚家)


高圓圓五官非常立體。(微博@娛樂八磚家)


(微博@飯圈杠精王鐵錘)


高圓圓與趙又廷結婚6年,婚後逐漸減產,去年5月誕下一女後,尚未新作推出,最新的一套電影是麥浚龍執導的《風火山林》,與梁家輝、劉青雲、古天樂、金城武合作,在戲中飾演心理醫生,而對上一套劇集已是2013年與鍾漢良拍攝的《天龍八部》。現在的高圓圓偶爾會在微博露面,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復出拍戲呢?

點擊下圖睇高圓圓靚相:

高圓圓現在知性優雅。(微博@高圓圓)


高圓圓長髮、短髮皆宜。(微博@高圓圓工作室)


觀眾非常想念高圓圓。(微博@高圓圓工作室)


高圓圓去年誕下一女。(微博@高圓圓工作室)


產後的高圓圓尚未有新作推出。(微博@高圓圓工作室)


(微博@高圓圓官方粉絲團)


(微博@高圓圓官方粉絲團)


(微博@高圓圓)


(微博@高圓圓)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