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全智賢:冇女神包袱!全智賢「千頌伊」上身跳復古舞 #全智賢 #千頌伊 #女神

全智賢在新廣告中大晒舞藝,十分賣力!韓國38歲靚媽全智賢於神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的「千頌伊」形象深入民心,而她將與男星朴敘俊合演韓劇《智異山》回歸 ...




全智賢在新廣告中大晒舞藝,十分賣力!


韓國38歲靚媽全智賢於神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的「千頌伊」形象深入民心,而她將與男星朴敘俊合演韓劇《智異山》回歸公仔箱,令人期待!


自2014年起一直出任某戶外服飾品牌代言人的全智賢,近日為品牌拍攝新一輯廣告時,罕有大展舞藝,在洗衣店隨強勁節拍的音樂忘我起舞,其誇張的表情及舞姿,勁有「千頌伊」的影子,完全拋開女神包袱,十分搞笑!


而廣告中播放的歌曲,便是來自曾於韓國紅極一時的50歲男歌手梁俊日,於2001年推出的經曲跳舞歌曲《Fantasy(V2)》,再加上全智賢大跳復古舞的賣力演出,令廣告拍得更有趣味性,成功掀起話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