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三點式行山預告引連登仔ViuTV推自家劇疫市搶客 #Viu #ViuTV

武漢肺炎肆虐全港,政府近日推出「限聚令」禁止人群聚集,市民現多留在家中避炎。ViuTV乘勢推出一連串節目及自家製劇集,當中包括由「DoubleS」沈殷 ...






武漢肺炎肆虐全港,政府近日推出「限聚令」禁止人群聚集,市民現多留在家中避炎。ViuTV乘勢推出一連串節目及自家製劇集,當中包括由「Double S」沈殷怡和陳欣妍主持的行山節目,宣傳片更穿上三點式上陣,成功吸引連登仔注意。此外,ViuTV還接連推出歐錦棠及林保怡孭飛的重頭劇《打天下》及《歎息橋》,力撼無綫發力搶收視。

港府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近日推出「限聚令」禁止4個以上市民聚集,呼籲大眾盡量留在家中避炎。ViuTV及無綫有見及此最近乘勢推出重頭劇及節目搶觀眾搶收視,ViuTV將在本月13日晚上9時半,率先推出由歐錦棠、文頌嫻主演、以空手道為題材的劇集《打天下》。由林保怡及周家怡主演的劇集《歎息橋》原定未有落實播出日期,但近日也臨急變陣,於下月推出。

ViuTV前日愚人節貼出陳欣妍(左)與沈殷怡三點式行山的《美女郊遊遊》預告,成功吸引一班連登仔注意。互聯網圖片


網民叫好等睇

《歎》劇是由林保怡擔任監製兼主演,是《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綠豆》幕後班底打造,因該劇是ViuTV與內地優酷的合拍劇,此劇在上月底已在內地網站播出。最初有指ViuTV計劃在本月播出《歎》劇,但最後卻改播韓劇《監獄醫生》。不過事情終於有轉機,ViuTV前晚在fb宣佈《歎》劇將鐵定於下月11日晚上9時半首播。ViuTV上月初推出的純愛穿越劇《二月廿九》,掀起一陣追看潮,但自劇集播畢後,ViuTV未有乘勢繼續推出自家製劇集,不少網民異口同聲表示失望:「唔食住個勢繼續播港劇好可惜!」現在ViuTV宣佈接連播出《打》及《歎》劇,網民也即時叫好。

除劇集外,ViuTV也加緊製作綜藝節目,沈殷怡(Shirley Sham)和陳欣妍(Shirley Chan)早前在節目《辣伙頭》大受觀眾歡迎,更被「連登巴打」封為「Double S」。ViuTV為回應網民的訴求,特別安排Double S拍攝《美女郊遊遊》,同樣在本月13日首播。前晚《美》宣傳片曝光,短短1分20秒已經成功震撼一班連登仔,事關標題寫上「ViuTV首個只着三點式行山節目」,片段中沈殷怡同陳欣妍穿上三點式在山頭奔跑,非常養眼。

《美女郊遊遊》其實是專業的行山節目,兩女在節目中有不少高難度動作。互聯網圖片


陳欣妍在節目中喊到鼻涕直流,她直言拍攝時行得好辛苦。互聯網圖片


「Double S」陳欣妍與沈殷怡因拍攝《辣伙頭》被網民封為新一代女神。電視圖片


愚人節派福利

不過ViuTV昨日再貼宣傳片,指原來兩女穿三點式只是「愚人節派福利」,見Double S穿回正常運動裝,行山之餘,還要接受高難度挑戰,喊到大大條鼻涕直流。陳欣妍昨日接受《蘋果》訪問表示不怕激嬲觀眾:「嗰條片只係同大家開個玩笑,其實呢個係一個非常專業嘅行山節目,入面好多挑戰items,挑戰我哋弱點。而我嘅弱點就係畏高、唔識游水,同驚好多昆蟲,所以成日嚇到喊。」沈殷怡則在Ig留言:「對唔住同大家開個玩笑,愚人節快樂!首先多謝大家咁關注呢個新節目,『有血有淚』先係我哋想呈現畀觀眾嘅嘢,用最大嘅勇氣去克服我哋兩個嘅弱點,跳出我哋嘅框框。」

至於無綫方面,本周一開始晚上8時半播出楊明及張振朗等主演的《機場特警》,據悉播完後將播出馬國明的《降魔的2.0》,陳山聰、譚俊彥孭飛的《18年後的終極告白》則緊接《慶餘年》在9時半時段播出。

採訪:嵐山

林保怡(左二)監製的《歎息橋》將於下月播出,林保怡在劇中與周家怡再度合作。劇照


《打天下》是香港少有以空手道為題材的電視劇。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