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慶餘年】網友盼第二季原班人馬出演 人氣男神將加盟飾演自己? #慶餘年

無綫熱播中的內地古裝劇《慶餘年》去年掀起一陣追劇潮,自劇集播映完畢之後不少觀眾都非常期待第二季的來臨。然而在大家猜測是否開拍續集的時候,在劇中飾演何道 ...




無綫熱播中的內地古裝劇《慶餘年》去年掀起一陣追劇潮,自劇集播映完畢之後不少觀眾都非常期待第二季的來臨。然而在大家猜測是否開拍續集的時候,在劇中飾演何道人的演員郭家諾就在直播中自爆的確會拍續集,而且在續集中更會出現「胡歌」此人物,不禁令人聯想起與內地男星胡歌有關,同時絕大部份觀眾都表示不想肖戰再出演言冰雲一角。

在《慶餘年》第一季中范閒(張若昀飾)將會被言冰雲(肖戰)一劍刺死,看似因為他的死令故事就此終結,不過身為男主角又會怎會這麼快消失呢?劇情還留下了許多伏筆,相信拍第二季的可能性極高。正當大家不斷猜測之際,劇中出演何道人的郭家諾近日在開直播與網友互動的時候,不小心自爆《慶餘年2》將會在今年年底開拍,預計在2021年開播,不少網友聽到該消息之後都興奮不已,更直言期待原班人馬出演,除了肖戰之外。

事實上,言冰雲在第一季沒有太大的發揮空間,不過據指在第二季此角色的戲份會增加,突出該人物更鮮明的個性。畢竟在第一季的時候,言冰雲一直都處於沉默冷靜將自己藏到最深處的人,而編劇王倦亦曾在微博講道:「其實這個性格,這個人物,未來和范閑﹑王啟年﹑高達走在一起,還挺有趣。估計四人相處,全都會好頭大。」言語中已可見言冰雲在第二季的重要性。

或許正正因為如此,不少網友更不想肖戰出演該角色,事關在第一季的時候肖戰的演技不斷被吐嘈,肢體動作僵硬﹑讀對白沒有情緒,更一味只是瞪大眼睛而已等,所以許多觀眾對他沒有太大好感。或許在眾多實力派演員的比較下,才將他的演技比下去吧!

除了言冰雲的戲份加重之外,范若若(宋軼飾)的戲份亦會增加。據指她因為逃婚而出走到北齊,之後更成為了苦荷弟子,更學習了一身醫術,加上在太平別院外曾經遇上五竹,五竹更教授了范若若使用狙擊槍,學懂了百發百中的槍法,用其對付慶帝(陳道明飾),她與慶帝的關係在第二季中會更突出。而宋軼就曾接受內地媒體訪問的時候表示非常期待第二季的范若若:「第二季是一個起伏和發酵,其實還是挺期待的。」還表示希望范若若在續集可以發展事業與組CP。

第二季除了他們二人是重點人物之外,還會出現一個名為叫「胡歌」的胡人,他是西胡左賢王帳下的第一高手,氣度不凡,深得胡人敬畏。他因為自己的青梅竹馬被慶國抓去當俘虜,而一心想拯救對方而與范閑合作,更成為范閑的情報員。

不少網友聽到「胡歌」這個名字就當然第一時間想起男星胡歌,亦不禁令人覺得作者貓膩是胡歌的粉絲,畢竟貓膩因為喜歡台灣女星林依晨的關係,而將女主角林婉兒的小名改為依晨。不少網友都希望胡歌能出演胡歌,相信劇集到時一定會再爆紅。

言冰雲在第二季戲份會加重。(《慶餘年》微博圖片)


范閑在第二季會有好多突破。(《慶餘年》微博圖片)


范閑在第一季會死。(《慶餘年》微博圖片)


林婉兒是照林依晨去創作。(《慶餘年》微博圖片)


肖戰的演技一直被吐嘈。(《慶餘年》微博圖片)


宋軼表示自己安排好時間了。(軼杯吱士芒果微博圖片)


網上留言。(微博截圖)


網上留言。(微博截圖)


網上留言。(微博截圖)


網上留言。(微博截圖)


網上留言。(微博截圖)


網上留言。(微博截圖)


網上留言。(微博截圖)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